台灣是素食者的天堂!中人妻開箱3間素食餐廳 狂讚:味道濃郁不油膩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Beili,近日打算開箱家裡周邊蔬食店,不過在搜尋餐廳前竟有多達20多間素食店可做選擇,讓她挑了好一陣子才篩選出3家餐廳。(圖/翻攝「一只Beili」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是素食王國,甚至還將其作成日式、美式、義式、法式等樣子,讓素食者選擇多元。

更多新聞: 無名英雄!外國男划獨木舟碰意外「腳踝骨折」 消防員奮力救援感動網

近日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Beili,打算開箱家裡周邊蔬食店,不過在搜尋餐廳前竟有多達20多間素食店可做選擇,讓她挑了好一陣子才篩選出3家,有素食蔬食自助餐廳、精致全素甜點、米其林獲獎蔬食餐廳,當中自助餐廳價格讓她直呼便宜 ,且味道濃郁不油膩,打破她原本認為素食較清淡、寡淡的印象,另外她也提及,在中國素食自助餐難找、價格又昂貴,點一道炒菜就要100多元人民幣(約400多元新台幣),再加上不是用秤重是以點菜的方式算價,不像這次在台灣夾了一堆菜只要200多元新台幣,簡直太超值。


更多新聞: 無法根治的病?他27歲患上潰瘍性結腸炎 每天血便「離不開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