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又穿「愛牌」赴左營成海軍代言人 超吸睛長版防寒夾克網求同款
蔡英文穿「愛牌」赴高雄左營出席布雷艇中隊的成軍典禮。(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國防戰力升級!總統蔡英文昨(14)日出席海軍192艦隊第一、二布雷艇中隊的成軍典禮,在致詞時蔡英文表示,有了布雷艇中隊的加入,海軍捍衛海疆的力量一定會更加堅實。大家也發現,蔡英文身上穿的是已經多次亮相過的深藍色長版束腰夾克,這件正是海軍的換發的新裝之一,不少網友看到也都在問哪裡買?想要擁有「總統同款」。

更多新聞: 好後悔買淡水?心情跟天氣一樣冷…住7年嘆:「1缺點」抵銷好山好水

昨日是我國海軍史上,首次建立布雷艇中隊,展現了台灣推動國防產業的成果,總統蔡英文出席成軍典禮時,特別提到國人都對國軍的付出感念在心,而身為三軍統帥也會給國軍最大的支持。民眾除了關心國防實力外,也有人注意到蔡英文身上的外套。

蔡英文又穿「愛牌」赴左營成海軍代言人 超吸睛長版防寒夾克網求同款
▲▼蔡總統視察全新的布雷艇中隊,不少人都注意到這件海軍外套。(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又穿「愛牌」赴左營成海軍代言人 超吸睛長版防寒夾克網求同款


其實,蔡英文穿的這件藍色長版夾克並非新產品,而是海軍在2020年為全軍官兵換發的新式防寒外套,採用GORE-TEX透濕防水布料。總統在2021年和2022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也都是穿這件出席,據悉,該外套抗寒防濕效能十足,不分性別的中性設計讓整身俐落英挺,也代表政府對國軍的服裝、裝備更新的重視,難怪蔡總統幾乎都穿著這件海軍外套出席大典。

更多新聞: 農曆年前「收假鈔機會大」?央行教3步驟防上當 網嘆:餐飲店很有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