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做台灣地瓜球想在南韓賣!「粉狀成品」超落漆 網揪少做1件事
曾經吃過台灣地瓜球的韓國人小鉉,回國後仍懷念地瓜球的滋味,在網友建議下決定親手做地瓜球,沒想到最後因沒抓好比例而宣告失敗。(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小吃甜點總令人吃過難以忘懷,曾經吃過台灣地瓜球的韓國人小鉉,回國後仍懷念地瓜球的滋味,有網友建議她能自己動手做,她秉著實驗的精神便真的揪好友一同親手做地瓜球,還懷抱著能在南韓賣台灣地瓜球,可以藉此賺大錢的想法。

更多新聞: 地鐵驚魂!比利時女月台等車突被推下鐵軌 險遭列車輾壓畫面曝光

只見小鉉認真拿出前一晚抄滿滿的筆記,再將準備好的地瓜、地瓜粉、砂糖等食材混在一起做成麵糰,最後把揉製好的麵糰丟下鍋油炸壓製成地瓜球狀,不過小鉉嚐了自己做的成品,一臉失望地表示:「不是台灣的味道!」重新再嘗試後仍失敗,最後只好放棄,到咖啡廳去覓食,而影片上傳後,網友指出,小鉉因沒有秤重抓準地瓜粉、砂糖和地瓜的比例,認為想做完美地瓜球最好要秤重,才能減少失敗的機率。

更多新聞: 人山人海全無罩!日本妞分享2019旅遊片 網羨:懷念疫情前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