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帶失戀妹吃海底撈!店員貼心合唱《分手快樂》 她眼眶泛紅秒落淚
近日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妹妹「艾宸」,因為失戀心情低落,老闆酷炫便決定帶妹妹去吃海底撈轉換心情。(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不只有好吃的鍋物、良好的服務品質,更有不少附加服務,像是川劇變臉、等候入坐前做美甲,而除了能夠慶生外,還會替失戀男女們慶祝「分手快樂」。

更多新聞: 古早味車輪餅再創新!中西美食合併迸出新滋味 「這組合」令人超意外

近日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妹妹「艾宸」,因為失戀心情低落,老闆酷炫便決定帶妹妹去吃海底撈轉換心情,順便體驗海底撈分手服務,酷炫進店後與海底撈員工討論,希望能在撈麵時順便播放失戀歌曲,店員毫不猶豫地答應,甚至還貼心一起合唱《分手快樂》送給艾宸,讓一旁的艾宸秒紅了眼眶,感傷情緒全部湧出,不過也再次證明,海底撈的服務品質真的無話可說。


更多新聞: 無名英雄!外國男划獨木舟碰意外「腳踝骨折」 消防員奮力救援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