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興國中學生確診 176名同班、補習班師生採檢結果出爐

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凌晨證實,就讀中壢高商的西堤中壢中山店工讀生2名同學、1名同住家人確診COVID-19。該名同住家人就讀東興國中,桃市府緊急匡列同班師生、補習班師生採檢,鄭文燦今天說明,深夜採檢176名接觸者師生,全數都是陰性。

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累計13名行員、4名親友染疫,行員1月7日曾到西堤中壢中山店聚餐,員工和顧客皆有人染疫。鄭文燦今天表示,除了昨日公布的2名幼兒顧客確診外,再添3名顧客確診,另外確診工讀生的2名同學、1名同住家人也染疫。

桃園市府昨日就在中壢高商設置採檢站,鄭文燦今日上午說明,有1104位學生完成PCR採檢,距離比較遠的學生575人完成快篩。另外,就讀東興國中的同住家人確診,市府連夜採檢176名同班師生、補習班師生,鄭文燦表示,176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另外,該名工讀生的同住家人還有人就讀信義國小,目前採檢是陰性。

鄭文燦補充,昨日社區採檢站一共採檢3798位,目前2015位陰性,2位西堤顧客匡列採檢陽性,1781位檢驗中,下午的疫情說明會再說明其他採檢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