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英雄!外國男划獨木舟碰意外「腳踝骨折」 消防員奮力救援感動網
美國探險家「小飛」近日分享去年與朋友大山去高雄寶來溪划獨木舟,大山卻碰上意外事故腳踝螺旋骨折,但好在消防人員及時趕到,帶他們脫離險境。 (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現在除了衝浪、溯溪、潛水外,獨木舟也是越來越多人喜歡挑戰的水上活動。

更多新聞: 賠錢開業!澎恰恰與許效舜合開《華燈恰恰》 「Aiko」激似郭雪芙網驚呆

美國探險家「小飛」已住台灣近10年的時間,近日他分享去年與朋友大山一同前往高雄寶來溪划獨木舟,大山卻碰上意外事故的影片。寶來溪水流湍急、高度變化大,導致大山撞向邊緣翻船,在準備嘗試順流而下蹬離岩石時,右腿意外被往右拐使腳踝螺旋骨折,事發後立即連繫消防員,消防員耗時了3小時終於抵達他們的所在地,而在返回途中需徒步經過山路,也讓大山相當佩服消防員,能在基本已經無路可走的情況下,扛了他2小時半才上救護車,不過小飛最後也提醒大家,只要從事這種戶外活動,都需將急救包帶在身上以防萬一。


更多新聞: 上班吃午餐不怕胖了!營養師分享自助餐選擇攻略 口訣背好入口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