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彎腰秀「女帝美腿」喊:兒童不宜!黑色緊身高衩裙辣網全暴動
曾莞婷在臉書上秀出逆天長腿,羞喊「兒童不宜」讓不少粉絲全嗨翻。(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八點檔女星曾莞婷擁有火辣身材,曾數度出演壞女人角色累積不少粉絲,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並分享照片,近期她在社群上為了展示鞋子而秀出逆天長腿,羞喊「兒童不宜」讓不少粉絲全嗨翻。

更多新聞: 他打遊戲認識周杰倫!天王出「1考題」認證鐵粉 暖曝私下模樣

曾莞婷昨(1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身著黑色緊身高衩裙,除了藏不住的好身材;她更擺出「女帝級彎腰」,讓自身修長美腿全展示出來,並寫下「那個……兒童不宜,無家長陪同請轉台。鞋子太美只好這樣拍照」。

曾莞婷彎腰秀「女帝美腿」喊:兒童不宜!黑色緊身高衩裙辣網全暴動

曾莞婷擺出「女帝級彎腰」,讓自身修長美腿全展示出來。(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不少粉絲一看紛紛留言「這腿…可以」、「又美又長的腿」、「除了兒童不宜、老公也不宜」、「就問女神是不是要逼到我跟老婆離婚才甘願」、「我想說我兒子盯著平板30分鐘到底在看什麼,原來是這張照片」。



更多新聞: Toyz詐賭友人6百萬!李又宗嘆「很幸運」曝3關鍵:台灣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