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夫婦重溫10年前戀愛時光 分享「曖昧期拉近距離」的約會神地
台日夫妻檔佐藤和安近日趁著女兒豆子跟朋友出去的時間,到小巨蛋溜冰場重溫10年前過去還在曖昧時期的約會時光,安還爆料老公佐藤當初就是藉溜冰想牽到她的手。(圖/翻攝「 -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身為人父人母後,夫妻間的相處都無法避免孩子的存在,兩人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也讓人更加珍惜夫妻間獨處的機會,台日夫妻檔佐藤和安近日趁著女兒豆子跟朋友出去的時間,夫妻倆決定到台北市小巨蛋溜冰場,重溫10年前2人還在相識階段時的曖昧約會時光。

更多新聞: 王陽明公開道歉蔡詩芸!認了與別人墜入愛河 新歡竟是「她」

安還透露當時他們連手都還沒有牽,佐藤就是藉由約她溜冰,在冰場教不會溜冰的她趁機牽手,佐藤笑說:「想要自然發展到牽手就是從溜冰」,大方承認自己的心思,而兩人也到小巨蛋重溫回憶,不過卻因台北冰場不若日本冰場的規格,他們僅稍稍體驗溜冰的感覺便離場,雖然沒有約會的氛圍,但難得的獨處時光,卻讓夫妻倆獲得了放鬆的時間,還期待著下一次獨處的機會。

更多新聞: 命理師指沒桃花全因「格局致命缺點」 小優求助何妤玟幫徵男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