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一段情!網紅打給交往7年「初戀男友」 數度哽咽落淚網動容
近日網紅技安因想起初戀,便決定在好友瑤瑤的陪同下打電話給前男友,在與對方通話的過程中,她數度哽咽眼眶泛紅,讓不少網友感同身受直落淚。(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不論單戀或是談過戀愛的人,心中多少都有一位難以忘懷的人,不敢隨意提起怕想起過往回憶,並將對方小心藏在記憶深處。

更多新聞: 超純二哈蠢出新高度!主人躲門後牠「五感全無」 一旁金毛反應網笑爆

近日YouTuber技安因聽到回憶曲《梁山伯與茱麗葉》,而想起自己交往7年的初戀,便決定在好友瑤瑤的陪同下打電話給前男友,在緊張的氣氛中男方接起了電話,因為2~3年沒聯絡多少有些生疏,甚至還一度尷尬不知道聊什麼,直到她問說:「我們還有機會再碰面嗎?」頓時回憶湧出眼眶泛紅,對方也毫不猶豫的回應「可以啊等妳有空」,掛上電話後技安難掩興奮情緒,即使時間流逝對方仍停留在她心中不曾離去,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關心留言表示「加油技安!我們都會是在坑路上成長的人」、「成長總是苦,但苦過後就可以迎接更大的快樂」、「哭完就沒事的」、「這麼漂亮的妳,又很可愛一定會找到一個珍惜你的男人」。


更多新聞: 生命中最後三通電話!「這群人」董仔致電展瑞 感性告白: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