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出院報平安!幽默曬「瀟灑撥髮照」自嘲:全身都是洞
陳柏惟出院報平安。(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林靜儀掃街謝票,意外從宣傳車上摔落,造成頭部、肩膀等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他今(15)日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出院了,更貼出一張瀟灑撥髮照自嘲「全身都是洞」,不改3Q幽默風格,也讓紛絲們終於放心,要他保重身體好好靜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捲弊案風波還傳侯友宜是下一個 朱立倫:國民黨會組最強司法團隊對抗

陳柏惟出院報平安!幽默曬「瀟灑撥髮照」自嘲:全身都是洞
陳柏惟11日從車上跌落。(圖/翻攝畫面)


「3Q出院!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陳柏惟在臉書報平安,回顧10號投票完隔天,他們台中團隊在聊選後謝票跟春聯發放,他提議「虎禮佳在」是個不錯的點子,11日早上送印,不料下午就發生意外,自己也被送進醫院。

陳柏惟提到,他出院後看到印好的成品覺得很可愛,也意外貼合他的現況,真的是「虎禮佳在」。基於後續還有一段時間的復健與醫療處置,陳柏惟遺憾表示,他沒辦法親手送給大家,但歡迎到他們的五區服務處索取,至於外縣市的朋友也不要擔心,之後還會有其他可愛版本,大家敬請期待。

陳柏惟幽默的說,他這個人最實在了,好的壞的都先祝福起來放,祝大家虎年遇到順風「福虎生風」,遇到逆風「虎禮佳在」。至於照片就不要太計較了,「全身都是洞」所以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只見他拿著「虎禮佳在」春聯,帥氣地撥著頭髮,手上還看得到一些包紮傷口,看到他如此有精神,許多粉絲開心留言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趕快恢復元氣。

陳柏惟出院報平安!幽默曬「瀟灑撥髮照」自嘲:全身都是洞
陳柏惟後續還有一段時間的復健與醫療處置。(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 蔡英文、賴清德成「三高人士」讓民眾瘋預約!王浩宇:十分鐘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