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聽說」下週對某縣市有動作 民進黨酸:最近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朱主席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圖/擷取自民進黨中常會後記者會臉書直播)

宜蘭縣長林姿妙遭廉政署與宜蘭地檢署依疑似涉及貪汙、洗錢等約談,之後無保請回,待後續配合調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稱,國民黨會組成最強司法團隊對抗民進黨司法手段,「聽說」下週還會對某縣市有動作。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反酸,百年大黨的黨主席,用「聽說」荒謬的言詞,企圖影響司法、帶風向,難怪最近也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意朱主席的作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港華運倉儲鷹架倒塌8工人重摔! 7人受傷「1人OHCA」、1人待救

13日上午大批廉政署人員突出現在宜蘭縣政府,針對林姿妙位在宜蘭市的官邸及羅東鎮住家,進行搜索調查。檢方之後指出,林姿妙涉及貪污與洗錢遭列被告,經訊問後認為林姿妙還有配合調查的必要,無保請回,待後續配合調查。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司法追殺,甚至傳出下一個是侯友宜。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峨眉桶柑產業開幕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是堅定捍衛所有縣市長的清白,對於民進黨政治追殺或透過司法手段追殺,國民黨一定會強力捍衛,包含組成最強司法團隊。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必須團結起來,對年底選舉要有堅定信心,同時要全力對抗民進黨的司法手段。他提到,民進黨之前針對台中鋪天蓋地追殺,現在又要複製在各縣市,「我聽說下週還要對某縣市有動作」,這類都是非常不應該的。

針對朱立倫的這番話,周江杰今日重申,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此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基於尊重司法調查的獨立性,民進黨不做任何評論。

至於朱立倫表示,他「聽說」下週要針對某縣市有所動作,周江杰批評,朱主席用身為百年大黨的黨主席,竟然用「聽說」這樣荒謬的言詞,企圖影響司法、帶風向,實在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他也酸朱立倫,難怪最近也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意朱主席的作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內鬨?吳怡萱初選大勝 張耀宇:參選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