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  國民黨立委  會計師公會 聯手愛心送米

年節腳步越來越近,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曾銘宗與會計師公會理監事們一起,今天下午在台北市福德地區『松隆區民活動中心』舉辦春節愛心送米活動。台北市會計師公會張豐淦理事長、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劉嘉松理事長與理監事們,以及兩位委員,在周末假日散播愛心與溫暖,特別準備白米4600包共計9200斤,在春節前致贈給鄰里弱勢家庭及社福團體。

更多新聞: 林姿妙捲弊案 藍控政治迫害 名嘴:檢調布局3年



費鴻泰曾銘宗、會計師公會 愛心送米


因為疫情關係,這回活動採取各里透過里長,分別贈予白米給里內需要之家庭。因此,今天贈送白米儀式,由信義區松隆里、松友里、中坡里的代表參加;在地的三位里長(松隆里-黃俊龍里長、松友里- 張海秋里長、中坡里-曾傳達里長)也分別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給活動主辦單位由張豐淦理事長.劉嘉松理事長.林建邦主委代表接受。另外,主辦單位也贈予信義區二個社福團體「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副理事長賴豐福,資源中心陳筱凡督導參加;「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由周書尹主任代表參加。這二個單位也分別準備了感謝狀由吳漢期.陳柏華名譽理事長代表接受,表達感謝之意。弱勢家庭需要我們更多關懷,希望今天的愛心活動,可以拋磚引玉。社團法人台北市會計師公會與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秉持專業的服務態度,對社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費鴻泰及曾銘宗共同做公益的推手,希望可以促成更多企業及社團一起加入社會關懷與慈善活動的行列,來關心身心障礙者、弱勢及單親家庭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聽說」下週對某縣市有動作 民進黨酸:最近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朱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