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

F-16V戰機墜海,飛官殉職,在嘉義縣鰲鼓濕地旁的失事現場,開挖搜尋工作沒有停歇。軍方特別從花蓮借調來的水陸兩用大怪手,今天(16日)加入開挖行列,希望重型機具進駐,能加快搜尋的速度。

更多新聞: 新北市副發言人選議員?黃心華:恐淪「侯衛兵」

F16戰機墜海第6天,好幾台怪手揮舞巨大的挖臂,投入失事現場的挖掘工作。

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

和一旁的工程人員對比,才知道這怪手有多巨大。原來這是軍方特別借調的水陸兩用大怪手,從花蓮運抵嘉義後連夜組裝。光是履帶高度就超過2公尺,龐大機身相當壯觀。

一早共有6台大小怪手,沿著北堤堤防航行到疑似戰艦墜海地點,將和抽砂船會合作業。軍方和民間公司通力合作,要加快打撈速度。

當地民眾說,「這位義士也是很可憐,我在這邊看看到現在,也都還沒有找到也都還困在海裡。」

F-16V戰機墜海續搜 水陸大怪手協助開挖

失事現場也吸引居民圍觀,關心搜尋進度。F16戰機墜海,飛官殉職,搜尋工作還是不能停歇,希望能盡快搜尋到機身還有罹難的飛官。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虎尾台糖五分車脫軌翻覆壓兩車  幸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