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片百萬人搶看!正妹誤佔位急鞠躬讓座 轉身這幕網笑:道歉標準示範
有網友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嬌小的女子起身道歉讓座,露出事業線讓網友大讚「道歉標準示範」。(圖/翻攝 daviomagic TikTok、angelakuo0504 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PTT上流傳著許多令人發笑的流行用語,其中一句「道歉露胸是常識吧」,更成為歷久不衰的笑哏。日前,有網友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嬌小的女子背對鏡頭,坐在疑似學校禮堂的鐵椅上,椅子上還貼著寫有「校長」二字的名條,接著一名黑衣男子走近說了一些話,女子立刻起身向他鞠躬道歉讓座,不過,女子一轉身露出事業線的畫面,讓網友笑說是「道歉標準示範」。

更多新聞: 台灣健康指數列世界第2!世衛報告卻不見我國 網紅狂翻白眼:傻眼

這鞠躬致歉的影片,短短8秒鐘才PO出2天,就吸引了超過170萬網友觀看,而這名道歉女子的身分,也立刻被搜出,就是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IG擁有71萬粉絲追蹤的她,是相當知名的模特兒兼直播主,雖然這支短影片看似是擬好的套路演出,但驚人的觀看次數,也證明了網友相當埋單。




更多新聞: 酒醉鬧事又一樁!不滿公車司機按喇叭 林森北酒客衝上理論爆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