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驚魂!比利時女月台等車突被推下鐵軌 險遭列車輾壓畫面曝光
比利時布魯塞爾14日發生鐵軌摔落事件,有名女子遭人從後方推落軌道,幸虧列車長急忙剎車才沒釀成憾事。(圖/翻攝「Bruxelles_City」Twitter)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門在外除了要注意環境安全,還樣注意身邊的陌生人,如此才能防範意外的發生。比利時布魯塞爾14日晚間7點40左右,有名女子在等地鐵時,突然遭陌生人從後方推下月台,毫無防備的女子整個人前傾,面朝下摔落軌道,當她正要爬起來時,列車正向她迎面駛來,幸好列車司機及時將剎車停下才沒釀成憾事,列車停下後,不少熱心民眾跳下軌道協助女子起身,而這段被推下鐵軌的影片也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整人反被整!網紅「糖果配碳酸汽水」引噴發 下秒因坐錯位落漆

影片只見穿著黑衣的男子鬼祟觀察,在等待列車將進站時,突然助跑衝向前方等車的白衣女子,導致女子措手不及跌落月台,該男子在作出這驚人之舉後隨即逃逸,事後被警方逮捕以企圖謀殺罪偵辦中。

更多新聞: 方芳要中國教訓台灣!「打巴掌說」挨轟 台網紅痛批:邏輯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