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官網報導簽下張弘稜 簽約金1400萬元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球員簽約今天開始,匹茲堡海盜隊官網報導透露,海盜隊將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簽下台灣20歲右投張弘稜,張弘稜一圓旅外夢。

更多新聞: 簽證二度被取消 喬帥能否打澳網將見分曉

張弘稜身高190公分、最快球速151公里,一直是國內外球探追蹤的焦點球員,2020年從高雄市三民高中畢業後,一度有猶豫是否要投入中職選秀,後來還是選擇等待機會、拚旅外機會。

張弘稜畢業後先後被選入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培訓隊,也有加入業餘台灣電力成棒隊一同訓練比賽,並持續維持自主訓練,去年底就與美職海盜隊幾乎達成合約共識,只待球團正式公布。

海盜隊官網今天有報導指出,海盜隊簽下3名國際球員,以90萬美元簽下國際球員排名第11名的外野手小布朗柯(Tony Blanco Jr.)、以120萬美元簽下排名第12的游擊手桑托斯(Yordany De Los Santos),並且將以簽約金50萬美元簽下來自台灣的投手張弘稜,但球團高層還沒有正式證實。

海盜隊陣中目前有台灣現役球員野手鄭宗哲、投手陳柏毓,張弘稜再加入、將成為現役台灣球員第3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網球/肯定喬科維奇 茲韋列夫:他是最了不起球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