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金北北基桃啟動居家上班    陳時中不反對:希望社會能正常運作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疫情持續擴大,富邦金宣布雙北、桃園及基隆地區「居家」上班,指揮中心是否藉此建議前述地區民眾啟動在家辦公?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目前沒有」。他表示,公司為員工超前準備他們並不反對,但對民眾的服務「不要停」,還是希望社會能夠正常運作。

更多新聞: 冬令救濟 高雄宮廟發879份物資給低收入戶

變種病毒Omicron本土擴散,桃園機場、聯邦銀行、西堤餐廳等相繼發生群聚感染,當地衛生局啟動大規模篩檢、匡列及隔離,大型金控也自主調升防疫等級。

富邦金明天起將陸續啟動雙北、桃園及基隆地區員工居家上班,國泰金也宣布,明起將調配AB班分組居家辦公人力,且全面暫緩「舉辦室內50人、室外100人以上」大型集會活動。

指揮中心是否藉此建議前述地區民眾啟動在家辦公?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目前沒有」。他說,公司為員工超前準備他們並不反對,但對民眾的服務「不要停」,還是希望社會能夠正常運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3劑莫德納搶手! 莊人祥:建議可選BNT效果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