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嗆爆人類!台中科博館「恐龍」成童年陰影…網笑:小時候嚇到哭
台中科博館藏著1隻歷史悠久「會說話的恐龍」。(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你曾經被它嚇過嗎?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活動豐富又多元,不僅能讓孩子長知識,許多大人也常被有趣的內容所吸引,深受當地人和旅客的喜愛。不過,科博館恐龍廳二樓卻藏著1隻歷史悠久「會說話的恐龍」,只要感應到有人接近就會開始說話,經常嚇壞不少遊客。近日就有網友去挑戰這個「童年陰影」,結果目睹一對情侶被嚇得尖叫,讓她不禁笑說「不知道這20多年來嚇了多少人呢?」

更多新聞: 簡沛恩疑「個資外洩」慘遭詐騙 傻眼曝「歹徒手法」:損失過千元

原PO於11日「爆怨公社」透露,這隻恐龍是她的「童年陰影」,事隔18年後她再度到訪台中科博館,沒想到竟然還被完善保存著。對此,原PO此次決定在一旁靜靜的盯著等待它開口,沒想到最後卻是嚇到別人,「後來有一對情侶走到它後方才突然轉頭說話!看到那對男女被嚇到我@^#%@,不知道這20多年來嚇了多少人呢!」。

一開口就嗆爆人類!台中科博館「恐龍」成童年陰影…網笑:小時候嚇到哭
這隻「會說話的恐龍」再度掀起熱議,不少人都笑說年幼時曾被嚇到哭。(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據悉,這隻恐龍位於生命科學廳「恐龍時代展示區」的2樓,身披樹葉待在角落,往前凝視著1樓的暴龍。由於它外型與一般展示玩偶無異,且隱藏在角落,因此每當感應到有人接近,它就會轉頭說出台詞:「你們老是喜歡談論我們滅絕的事,我還真風光過一億五千萬年,而你們呢?才不過短短的兩百萬年,就忙著破壞自己的生存環境了」。雖然內容富有深意,但突如其來的轉頭發聲仍成為不少孩子的噩夢。


貼文一出即引發迴響,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小時候嚇到回飯店半夜不敢睡」、「我兒子也被嚇過⋯當時三歲」、「至少30年以上了,沒想到它還在」。其中有疑似原PO所指的女友現身回應,「原本還在想那對情侶是不是我們…結果我看到發文日期,嗯,沒錯」。經詢問後,該女友指出,她是第一次和男友到台中科博館,原本看到恐龍不以為意,殊不知一靠近就發出聲音,「雖然不知道原PO說的是不是我,但我也是在11日時嚇到尖叫,不過真的很有趣」。

更多新聞: 世上差點沒了李嘉欣!港媒曝「入住加護病房」主因:疑身體過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