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穿洋裝短裙露「纖細美腿」 網回憶:16年前Prada時期再現
安海瑟薇穿洋裝短裙露「纖細美腿」。(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知名女演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為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等電影,成功成為一線女明星。她在2012年和老公亞當蘇曼(Adam Shulman)結婚,至今育有2子,近日她更新了個人IG曬出美照,身穿黑色綴花洋裝短裙,露出纖細長腿,讓不少網友看了後回憶殺湧現,直呼「根本回到16年前的Prada時期」!

更多新聞: 炎亞綸PO文1小時就地震!視網膜苦勸「別發了」網驚:真正國家級警報


安海瑟薇穿洋裝短裙露「纖細美腿」 網回憶:16年前Prada時期再現
安海瑟薇保養得宜,社群媒體更新近況粉絲直呼回春。(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 IG)

現年39歲的安海瑟薇保養得宜,近日PO出自己最新工作的側拍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綴花洋裝,搭配Valentino黑色絲襪和黑色長靴,露出纖細長腿,再配上高馬尾造型,可愛又帶點性感的造型,讓不少粉絲直呼安海瑟薇完美重現《Prada惡魔》的時尚造型,最後再配上大衣,又瞬間增添了幾分成熟感,展現女神超強氣場,粉絲更不斷留言她在片中的小名「安蒂」(Andy)!



安海瑟薇穿洋裝短裙露「纖細美腿」 網回憶:16年前Prada時期再現
安海瑟薇PO更新近況,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Anne Hathaway IG)

貼文一出,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00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大讚「回到Prada時期吧」、「有Prada的味道」、「根本是小安變身的第一套」、「今年是2022年吧」、「經過那麼多年,安德莉亞狀態還是那麼好」!當年安海瑟薇並非《Prada的惡魔》的首選女主角,而是她極力毛遂自薦並且靠著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一通推薦電話,才讓她成功拿下這部劇的角色,她也因此藉著這部電影星路大開,將她推上事業巔峰。


更多新聞: 《鐵達尼號》童星只說「一句台詞」 領83萬片酬還躺著賺25年版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