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貝爾解隔離復出 18分19籃板助爵士中止4連敗

NBA最新戰況,爵士隊法國中鋒戈貝爾(Gobert),今天隔離出關歸隊,在客場對戰金塊,他攻下18分,還抓下驚人的19個籃板,同時,後衛米契爾(Mitchell)拿下31分,終場爵士以125:102輕取金塊,也中止4連敗。

RudyGobert,因為再度染疫,缺席了5場比賽之後歸隊。

MikeConley和Gobert空中接力灌籃,爵士在第一節,追到只落後3分,接下來火力全開,重創金塊,JordanClarkson砍進3分球,爵士已經37:33領先4分了,第二節的比賽,MVPNikolaJokic也不甘示弱,籃下硬吃Gobert。

球賽主播表示,「魯迪跟著大個子如影隨形,得分還被犯規加罰。」

這一節Gobert似乎有點吃鱉,被高個子Jokic在籃下霸凌就算了,連小個子AaronGordon都能欺負他,在後場傳球結果被抄走,來個灌籃大賽的動作,輕鬆扣進2分,金塊追到差3分,不過上半場終了前,Gobert扳回一城。

球賽主播說,「戈貝爾封住抓到球,沒時間出手了猶他10分領先。」

Gobert咖哩上身,投進一記全場的3分球,可惜時間已經到了,得分不算,不過前兩節打完,爵士還是取得10分領先,Gobert18分19個籃板雙十演出,金塊中鋒Jokic更猛,25分15籃板14助攻大三元,第三節的3分球,讓金塊又拉近比數,打完前三節91:88,爵士剩下3分優勢。

爵士少主DonovanMitchell,得到全場最高31分,決勝第四節,金塊突然熄火,爵士打出34:14的比分,拉開差距,終場125比102大勝,中止最近4連敗,再來看火箭客場挑戰國王。

第四節EricGordon投進3分球,火箭95:92超前比數,Gordon得到15分不算太高,但最後12.5秒關鍵上籃得分,拉開4分差奠定勝利基礎,終場火箭118:112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