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越野世界盃倒數第二站 男女總冠軍無懸念

UCI自行車越野世界盃來到倒數第二站,男女組總冠軍都已毫無懸念。女子組在許多選手缺席下,總成績第三和第四名的荷蘭車手進行一場激戰,終點前才分出勝負;男子組則由比利時好手伊瑟貝特遙遙領先,以59秒差距拿下冠軍,總成績也早在兩週前就確定封王。

國際自由車總會舉辦的越野世界盃來到倒數第二站,競爭也格外激烈。

穿著白色車衣的荷蘭車手Puck Pieterse和黑色車衣的同胞好手Femvan Empel一路糾纏、互有領先,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是贏家。

以些微差距後來居上,Femvan Empel拿下菁英女子組冠軍。事實上這場比賽,排在總成績前六名的選手,只有位居三四名的他們兩人參賽,特別是排在龍頭的Lucinda Brand領先幅度已經難以超越,因此選擇備戰世錦賽。

菁英男子組則是毫無懸念,比利時好手EliIserbyt宰制賽場,只有一開始還看得到對手緊追,之後幾乎是狠甩一條街。

事實上,Iserbyt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確定封王,這次又以59秒差距拿下冠軍,總成績已經領先第二名超過100分,在分站冠軍積分40分的情況下,其他選手已經來不及追趕。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