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熱湯... 酒測值1.08男「怕湯冷」 頂爛醉開車

桃園警方深夜巡邏時,看到一台轎車左右搖晃、龜速行駛,攔停駕駛後酒測值竟高達1.08,根本是爛醉程度。讓警方傻眼的是,男子稱心情不好,黃湯下肚後,想喝熱湯,外送的話湯會冷掉,才會頂著酒醉,開車出門。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家!兩艘賞鯨船被大火燒毀

前方銀色小客車左右搖晃、龜速行駛,巡邏員警見不對勁,猛按喇叭,甚至鳴笛,但駕駛還是多開過一個路口,才停下來,乖乖受檢,駕駛身上酒氣薰天,卻告訴警方他沒喝酒。酒測儀吹了好幾次都失敗,警方只好化身節拍器,請他吹到底,這才有終於成功,沒想到這一測,酒測值竟高達1.08。

想喝熱湯... 酒測值1.08男「怕湯冷」 頂爛醉開車

員警二話不說拿出手銬,根本是爛醉的程度,當場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男子表示,他最近壓力大、心情不好,在家喝高粱、啤酒,越喝越鬱卒,想喝碗熱湯,才想開車出去買,之所以不想叫外送,男子說怕湯冷掉,讓人傻眼。

埔子所副所長張家瑋表示,「龜速行駛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該名犯嫌自稱因壓力大在家自行飲酒,想外出買湯,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依法移請偵辦。」男子醉到語無倫次,黃湯下肚,想喝熱湯,這下湯沒喝到,先被帶到派出所。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爺存款千萬不修屋!南投女童年前住進新家 一家齊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