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鐵皮工廠暗夜大火 4工廠170坪付之一炬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兩層樓鐵皮工廠,週日(1月17日)晚上9點多傳出火警,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不斷蔓延,警消人員出動大批人力,趕到現場,佈水線灌救,火勢在1個小時後,獲得控制,百坪工廠,幾乎付之一炬,幸好沒有人員受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寮一晚3火警 連續縱火男稱「不爽雜物堆積」沿路燒釀5人受困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黑夜中,一團火光,燒的猛烈,消防車鳴笛,陸續趕到現場。整間工廠,陷入火海,火勢,迅速蔓延,令人怵目驚心,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灌救。地點就在新北市樹林區,週日晚上9點多,這間兩層樓,連棟的鐵皮工廠,突然冒出火舌,廠區隨即佈滿濃煙,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見火勢。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吳崇銘說明,「火勢在23點10分受到控制,總共出動了81輛各式消防車輛,消防人員總共228名,沒有人員傷亡。」

警消出動大批人力,火勢在1個小時後獲得控制,共燃燒4間鐵皮廠房,面積約170坪。深夜大火,工廠幾乎付之一炬,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物流司機忙著進出送貨 竊賊偷走車上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