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廟會遶境 沿路垃圾、殘火引發民怨

嘉義朴子海通路,這幾天有廟會遶境,卻引來附近民眾抱怨,遶境隊伍走後,留下大量垃圾,甚至煙火盒,還留有殘火,居民很無奈,只能趁早上,自己清掃街道。

更多新聞: 心情不好就砸車? 高雄男持石頭砸破3車玻璃

遶境過後,整條馬路,都是鞭炮碎屑,看起來髒亂不堪,附近民眾忍不住抱怨。

附近民眾說,「他們盒子有收走,可是你看垃圾就還在啊,我們還要自己掃,這條路全部封起來。」

民眾無奈,只能拿起掃把自己掃,有些焦黑的煙火盒,甚至留有殘火,持續冒煙,民眾擔心又燒起來,住在附近的熱心阿伯,當起志工,把煙澆熄。

 嘉義朴子廟會遶境 沿路垃圾、殘火引發民怨

附近民眾說,「盒子燒起來,阿伯看到燒起來,他就自己沿路澆水。」

寺廟遶境,經過嘉義朴子海通路,民眾po文抱怨,遶境過後,沒有人善後真的很擾民,店家還得自己拿水滅火,隔了一天回到現場,還是有垃圾沒有清除。

 嘉義朴子廟會遶境 沿路垃圾、殘火引發民怨

當天遶境海通路的有三家寺廟,通常廟方,都會安排人員在隊伍後方負責清掃,到底是哪一家寺廟留下了垃圾,讓為民祈福的遶境,反倒造成居民困擾。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一年3萬件違規 蟬聯兩屆"測速照相王"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