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4條毒品通緝!警拂曉攻堅逮南部大藥頭

臺南市警局查獲一名重大毒品通緝犯,警方鎖定潘姓藥頭藏匿在高雄大寮的租屋處,清晨拂曉出擊,成功將人逮捕。潘姓嫌犯在南台灣販毒為生,擁搶自重防交易時被黑吃黑,被高雄和橋頭地檢署發布四條通緝,判刑14年餘,這回落網,立即被解送地檢署服刑。

更多新聞: Toyz頻道2個月賺進400萬!「一手好牌為何還販毒?」網嘆:人性

警方拿著盾牌和槍隻,一大清早來到高雄大寮這處民宅,悄悄打開大門,嫌犯躺在床上,顯然還在睡夢中,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就被盾牌壓制住,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背4條毒品通緝!警拂曉攻堅逮南部大藥頭

台南市警方經過近半年的跟監埋伏,鎖定潘姓毒販的藏匿處,拂曉攻堅,一舉將人逮獲,房間內還找到一把用布包著的手槍,以及大批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讓嫌犯賴都賴不掉。

台南市刑大偵三隊長劉智豪表示,「他涉嫌在南台灣各地販毒牟利,並且擁槍自重,以防販毒交易過程有黑吃黑的情形」「起出海洛因毒品327餘公克,其中包括半塊海洛因磚,以及第二級安非他命毒品606餘公克,並起出販毒所得新台幣現金32萬餘元。」

背4條毒品通緝!警拂曉攻堅逮南部大藥頭

警方調查,42歲的潘姓嫌犯長期販毒為生,之前就因販毒遭判刑14年卻沒到監服刑,而遭到通緝。另外,還涉及三件販毒案,遭高雄和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是名重大的毒品通緝犯,台南警方從下線積極追查,終於掌握潘嫌行蹤,將人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掩埋廠試營運屢爆衝突 時力控苗縣府圖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