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飛官今頭七 尋獲頭顱.軍衣.黑盒子

F-16V戰機11日墜海後,雖然根據打撈到的零星組織,比對DNA,證實飛行官陳奕殉職,卻因他遺體未完整尋獲,打撈作業仍持續進行,今天又撈獲陳奕的軍衣跟頭顱,晚間也撈到黑盒子,而同時在今天,嘉義地檢署,開出陳奕的死亡證明書。

更多新聞: 一個都跑不掉!天道盟拒捕衝撞 悍警勇制伏

F-16V戰機1月11號墜海後,搜救人員持續打撈,發現零星生理組織,14號送驗比對DNA,證實飛官陳奕殉職,也因他的遺體沒有完整尋獲,打撈作業不中斷,週一又撈到陳奕的軍衣跟頭顱。

殉職飛官今頭七 尋獲頭顱.軍衣.黑盒子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說,「所尋獲的10X20公分的頭皮,還有顱骨的檢體,送請法醫研究所做DNA比對。」現在頭顱跟相關檢體也送驗進行比對,而同時在週一,檢方也開出死亡證明書,由家屬及軍方辦理後續撫卹等事宜。

殉職飛官今頭七 尋獲頭顱.軍衣.黑盒子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表示,「綜合日前所尋獲的一些檢體,跟DNA檢定報告認定陳姓飛官,死因為F-16V戰機事故,導致全身多重性鈍性創傷,創傷性休克死亡,死亡方式為意外。」不只頭顱、衣物被尋獲,晚間也終於尋獲黑盒子,將送交專業單位鑑定,後續才能釐清,真正的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背4條毒品通緝!警拂曉攻堅逮南部大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