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差點沒了李嘉欣!港媒曝「入住加護病房」主因:疑身體過瘦
「最美港姐」日前驚傳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1歲港星李嘉欣日前驚傳被送進加護病房,經48小時搶救後才撿回一命;事後她曬出全身插滿針管的照片,更坦言「世上差點就沒李嘉欣了」,情況十分危急。對此,外界也關注李嘉欣入住加護病房的病因,港媒透露,她疑似因為減肥、運動過度,才會導致身體負荷不來。

更多新聞: 徐若瑄不忍了!點名「一定要唱這首歌」…歌詞疑反擊李靚蕾!

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嘉欣10日就感覺不適,隔天就醫檢查發現血壓已低到無法測量,血氧量也很低,導致身體多個器官機能幾乎暫停;所幸及時發現搶救,才沒變植物人。對此,專業醫療人士私下分析,李嘉欣此次突然發病,很可能與生活習慣有關,因為她常節食、運動量也大,「恐因減肥過度所引起的體力不支,加上身體過瘦,導致身體突無法承受」。


世上差點沒了李嘉欣!港媒曝「入住加護病房」主因:疑身體過瘦
李嘉欣當時一發文就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15日突然表示自己人在醫院,並貼出身上有插管線的照片,感嘆寫下:「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撿回一命」。隨後她發聲明透露,自己病發時突然感到心跳加速、無法呼吸,但送醫搶救時她全程保持清醒,請大家不用擔心。而李嘉欣目前已經返家休養,她也透過此次的驚魂事件提醒大家保重身體,「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

中、葡混血的李嘉欣五官十分精緻,年僅18歲就奪下港姐冠軍,驚人的美貌讓她獲封「最美港姐」。她曾演出《倩女幽魂2》、《鹿鼎記》等知名電影,是當時的一線女演員,直到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就淡出演藝圈,並誕下1名兒子。不過隨著兒子長大,李嘉欣也開始重返螢光幕前,不時會在一些品牌活動或節目看見她的身影。此次突然傳出病危的事情,也讓粉絲憂心不已。

更多新聞: 黃安出新歌?他去KTV見「這8字」笑翻…網狂讚:用新台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