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人肉佔車位」被狠駕駛強行頂開 她報警哀叫:整個壓住我的人
中國兩位大媽人肉佔車位,被一輛休旅車強行頂開,雖忿忿不平也無可奈何。(圖/翻攝「填鴨式教育受害者」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微博平台上,近期瘋傳一段人肉佔車位吃鱉的影片,在南京市百聯奧特萊斯廣場,有兩名女子在地下停車場車位守著,結果一輛休旅車駕駛看到空位,不管兩女推擋哀叫,直接倒車頂開兩女,硬是停進了車格內。

更多新聞: 被欠2個月薪!他離職被面試官批沒共患難 怒嗆:跪久站不起來?

其中一名女子還疑似打電話報案「有人在跟我搶車位」、「他整個壓住我的人」,車輛停好後,駕駛和同伴下車與兩女罵個幾句便直接離開,讓網友看了一片讚好,「有種就躺下去,用自己性命去賭」、「幹得漂亮,停得再正點就好了」、「她們覺得自己能推動汽車啊」、「這駕駛水平很不錯,車速掌握得剛剛好」、「對於兩隻狂犬,無視就是最好的武器」。

更多新聞: 生下第二胎!中國女富豪砸百萬懷2混血娃 出國「買精受孕」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