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指福食進口要蒐集科學證據 鄭運鵬預測:國民黨會提假的民調數據

福島食品進口議題引發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說,一定要蒐集所有科學的證據,提出最堅強數據,捍衛民眾的健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福島食品進口議題引發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說,一定要蒐集所有科學的證據,提出最堅強數據,捍衛民眾的健康。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就認為,朱立倫最後應沒有提出任何食品輻射的堅強數據,「但是,他們會提出假的民調數據」。

針對福島食品進口議題,藍營內部是又上演口徑不一致的風波。戰鬥藍代表趙少康質疑國民黨立場鬆動,朱立倫昨天則表示,民眾健康安全,是國民黨最堅定的立場,也說會由國民黨中央和地方,要蒐集所有科學的證據,捍衛民眾的健康。但趙少康仍喊話,要朱立倫不要和民進黨「兩黨一家親」。

對於朱立倫的立場,鄭運鵬上午在臉書表示,朱立倫受到黨內深藍壓力,對於日本食品進口態度改變,但他幾乎可以確認朱立倫最後的做法,首先,沒有提出任何食品輻射的科學證據,因為他們也買不到輻射超標(台灣標準)的日本食品;沒有提出任何堅強食品輻射的數據,但是,他們會提出假的民調數據;不過,中國國民黨還是反對開放日本食品!

鄭運鵬預測朱立倫對日本食品進口的作法。(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