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穿日式浴衣「扭腰跳舞」 13秒影片曝35萬人看暈:畫面太美!
日本網紅波波醬(ぽぽちゃん)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賣萌跳舞影片,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 @1mariannnn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網紅波波醬(ぽぽちゃん)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賣萌跳舞影片,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在IG有超過35萬人追蹤,不過,日前她身穿日式浴衣大跳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經典曲《Gee》的影片再度暴紅,吸引35萬人按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林秀琴、陳致遠結婚17週年 感性發文「平凡簡單就是幸福」!

波波醬的《TikTok》帳號超過100萬人追蹤,她時常曬出跳舞影片,其中,去年8月曾上傳的影片又再度暴紅,只見她身穿米白色的日式浴衣,在鏡頭前大跳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經典曲《Gee》,跟著音樂節奏性感扭腰,動感的模樣吸引了35.6萬人按讚。

櫻花妹穿日式浴衣「扭腰跳舞」 13秒影片曝35萬人看暈:畫面太美!
波波醬身穿米白色的日式浴衣,在鏡頭前大跳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經典曲《Gee》。(圖/翻攝自抖音 @1mariannnnn)

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回應「好可愛!」、「這個畫面太美」、「完全融化!」、「竟然有這麼可愛的人存在這世界」、「真漂亮」、「笑容太完美!」、「卡哇伊唷~」、「笑起來真的好甜」。除此之外,波波醬也時常曬出與好友跳舞的影片,與好友的互動也深受網友喜愛。

櫻花妹穿日式浴衣「扭腰跳舞」 13秒影片曝35萬人看暈:畫面太美!
波波醬時常在IG向粉絲分享生活,也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 @1mariannnnn)

而從波波醬IG上的內容可見,她時常向粉絲分享生活,也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最新一則貼文是她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只見她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扶著下巴,與影片中呈現的不同,不少網友就大讚她不笑也有魅力,紛紛表示「真的很美麗」、「冰山美人」、「希望能天天看到波波醬」。

更多新聞: 安心亞自爆「我分手了!」 發文感謝「清晰的力量」:不再看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