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衝防疫第一線!低調赴社區當志工 網讚爆:帶了個好頭
袁詠儀赴社區當志工的暖舉曝光後,網上一片好評。(圖/翻攝自袁詠儀、九派新聞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香港女演員袁詠儀(靚靚)於1990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最上鏡小姐」獎項,之後出演多部電視劇,擔任女主角,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被網友發現,她低調在社區當志工,協助武漢肺炎核酸檢測,態度親切,絲毫沒有明星的架子,全程專心投入防疫工作,這一暖舉被全網讚爆。

更多新聞: 爺存款千萬不修屋!南投女童年前住進新家 一家齊喊:謝謝!

隨著中國武漢肺炎日趨嚴重,許多民眾都出來做核酸檢測,日前一名網友在深圳南山的一處社區做檢測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名志工竟是演員袁詠儀,網友表示,當時袁詠儀身穿「社區志願者」的背心,維護當地居民做核酸檢測的秩序,還會在現場分發檢測用品、輔導民眾。該名網友也趁等待時間,記錄下袁詠儀忙前忙後的身影。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港星袁詠儀衝防疫第一線!低調赴社區當志工 網讚爆:帶了個好頭
袁詠儀在現場忙碌5小時,協助當地居民有秩序地進行檢測。(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據悉,袁詠儀是曾在該社區附近的旅館進行隔離,因此有留下聯絡方式,當她得知該社區急需志工時,便主動表達參加意願,當天從一早忙到下午才離開。暖舉被曝光後,中國網上一片好評,大讚袁詠儀「不僅沒有明星包袱,更時常做善事」、「作為公眾人物,帶了個好頭」、「明星就應該多做些傳遞正能量的事情」、「她真的很好」、「我的女神」。


更多新聞: 向佐甜喊「生命最重要的2個女生」曬合照 網全歪樓:二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