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讓人震撼!健身女神爬「台版大峽谷」 她站山頂笑:整片山好像肉鬆
YouTuber丁小羽挑戰苗栗火炎山的登山行程,當她見到南火炎山的景致時,興奮地表示,好像肉鬆喔。(圖/翻攝「 丁小羽」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台灣是個多山的島嶼,許多民眾熱愛登山這項活動,因為站在最高的位置,就能俯瞰最美的景致。YouTuber丁小羽日前攀登「台版大峽谷」美稱的苗栗火炎山,當她辛苦登上目的地時,汗水與心中的感動交織,她形容土質顏色看起來像「肉鬆」,也解釋苗栗火炎山土質是由卵石和泥沙混合起來,所以整片大峽谷看起來非常鬆動,才會如此逗趣地形容。

更多新聞: 末日來臨也要儀式感!阿達開箱頂級罐頭食品 崩潰吶喊:好想有白飯

健身女神丁小羽時常分享健身影片和爬山旅遊的紀錄,她來到苗栗攀登火炎山,親驗目睹台版的大峽谷景色,把登山途中所見所聞記錄起來,經過南火炎山、好漢坡、小峽谷、大峽谷,當她爬上南火炎山,放眼望去,眼前景象分震撼,猶如台版大峽谷,她也解釋這裡的地質是卵石和泥沙混合起來,顆粒屬於比較鬆動的狀態,放眼望去整片大峽谷,她笑稱:「土質顏色看起來真像肉鬆」。當抵達這個景點時,她心中充滿了許多感動。

健身女神爬台版美國大峽谷 她站在步道形容:好像肉鬆
健身女神丁小羽攀登苗栗火炎山,站在高點俯瞰景致,眼下視角如台版的大峽谷。(圖/翻攝「 丁小羽」YouTube)

丁小羽也喜歡在登山途中和山友互動,遇到奉茶的熱心山友,她也感激他們將茶辛苦地揹上山,自己願意付100元酬謝他們。另外,她也遇見了一個男童,年紀雖小卻有無比的毅力爬上山,丁小羽十分佩服他的勇敢,最終在山頂相遇,他們一起拍照留念,為今日的行程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健身女神爬台版美國大峽谷 她站在步道形容:好像肉鬆
丁小羽喜歡在登山途中和山友互動,巧遇同一個男童好幾次,最終在山頂相遇,他們開心地合照。(圖/翻攝「 丁小羽」YouTube)


更多新聞: 泰國娘娘初訪艋舺夜市!終於喝到現榨木瓜牛奶 笑:「很詭異」但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