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搭地鐵被推擠「氣噗噗嗆老外」 狂跳針喊:滾出中國
一位中國大媽在地鐵上,用英文跟一名外籍男子吵架,卻被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批評。(圖/翻攝「媒體人張曉磊」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微博近期瘋傳一支影片,一位中國大媽在地鐵上用英文跟一名外籍男子吵架,怒批他「你不是男人,像個女人一樣」、「你不屬於這裡,滾出中國」而登上熱搜,大媽也被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批評。

更多新聞: 被欠2個月薪!他離職被面試官批沒共患難 怒嗆:跪久站不起來?

13日廣東省深圳地鐵一名大媽疑似在車廂內與他人發生肢體碰撞,一名外國男子見狀制止,卻公親變事主,與大媽開始爭吵。被大媽用英文狂嗆,讓原先還保持理性的外國人終於忍受不住,反嗆回去「那你像個動物,跟畜牲一樣沒教養。」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批評大媽,「看得出來這老外很生氣,但全程語氣都滿冷靜的」、「單看這個片段,我會站在老外這邊」、「看了都替這大媽覺得丟臉」。

更多新聞: 虎爺顯靈!美短毛貓上神桌坐祖先牌 萌妹一看趕緊跳舞祈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