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顯靈?靈異網紅直擊起乩過程 遭直指身邊跟著許多「無形眾生」
近日靈異YouTuber王狗,前往新北三重慈儀宮訪問乩童Yoyo,現場直擊起乩全過程,更被乩童善意提醒:「祂們應該跟你很久了。」並給他4張符必要時再拿出來用。(圖/翻攝「王狗」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經常拜訪宮廟的民眾,常會看見廟方乩童或靈乩在幫人辦事,乩童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在神明上身時會「起乩」。

更多新聞: 是超人!俄國特技男筆直衝破廂型車 引百萬人觀看真相曝光

專拍靈異現象影片的YouTuber王狗,近日前往新北三重慈儀宮訪問乩童Yoyo,了解此職業幕後的秘辛,Yoyo表示成為乩童是天命,是任務跟職責,「每個人生下來會有帶自己的責任跟使命」,另外王狗問說:「武乩起駕會不會痛?」Yoyo指出,神明上身後會變成無意識的狀態,所以完全不會痛,趁此機會王狗也順道問了自己現在的狀況,Yoyo直言說:「外面聚集了一些無形的眾生,祂們應該跟你很久了。」並提醒王狗去探險時,千萬別亂說話去觸犯那些眾生,並盡量不要去海邊,最後還給了他4張符,讓王狗在緊急的情況再使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心都融化了!台加寶寶初見雪超好奇 玩雪畫面萌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