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錢打醒!老公證券戶成交金額「驚見460兆」 郁方爽喊:家裡都是錢
郁方與老公感情相當好,(17日)更在臉書曝光小趣事。(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生下兩子一女,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的她,最近曬出夫妻間調皮對話,笑稱是「被錢打醒的早晨」,因為老公股票帳戶竟出現460兆的交易金額,讓她忍不住喊「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但真相曝光後也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酸「整過頭」秀45年前嫩照反擊 純天然美貌全網認證!


被錢打醒!老公證券戶成交金額「驚見460兆」 郁方爽喊:家裡都是錢
郁方曝和老公對話。(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郁方(17日)一早收到老公訊息「證券公司電腦壞了,我居然成交460兆」,從對話截圖看到,郁方開心笑說自己竟然是世界首富夫人後,對方還甜蜜回應「把泰國買下來給你」,接著更表示「不想工作了,今天要去台北車站發錢,一個流浪漢發一億」,一番言論逗得郁方哈哈大笑,幽默表示「代替全世界人民感謝您,家裡到處都是錢...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煩惱。」。

被錢打醒!老公證券戶成交金額「驚見460兆」 郁方爽喊:家裡都是錢
夫妻倆大秀恩愛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郁方與老公逗趣的互動,也讓人相當羨慕,紛紛留言「請新科首富及首富夫人帶我們一起飛、「真是有夢最美,這可以臭屁一輩子」、「姐~我現在抱您大腿,還來得及嗎」、「我剛好在坐捷運~立馬換線去台北車站!」、「在台北車站已經排滿了人」、「知道現在去台北車站當流浪漢來不來得及」。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大戶要趕緊更新密碼,因為有網路駭客鎖定。

更多新聞: 疫情延燒禁探視 梁佑南「見不到失智母」不捨痛哭:就在轉角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