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火車沒戴口罩又哼歌 同車旅客怒檢舉

一名男子從彰化搭火車北上,坐在自己的坐位上,防疫期間沒有戴口罩,竟然還在車上大聲唱歌哼歌,看起來相當嗨。不過這樣的舉動嚇壞乘客,通報列車長來處理,車長來了男子把口罩戴上,車長離開後,又把口罩脫下來,由於疫情有升溫趨勢,也讓旅客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 貨車司機西堤用餐確診 上週曾至花蓮送貨

男子搭火車,開著筆電聽著音樂,隱隱約約還聽到他跟著大聲哼歌,可怕的是,男子沒有戴口罩,盡情的嗨歌,不管其它的旅客都在同個車廂,民眾受不了,拿著手機拍攝,他老兄還是不為所動,只好請來列車長和鐵路警察勸說。

男搭火車沒戴口罩又哼歌 同車旅客怒檢舉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17日從彰化搭車北上,沿途哼哼唱唱,列車長過來制止,他把口罩戴上,離開後,又把口罩脫了。

男搭火車沒戴口罩又哼歌 同車旅客怒檢舉

鐵路警察台中分局竹南所長傅瑞勳表示,「有民眾於列車上,播放音樂勸導不聽案,影響其他旅客,經通報本所查處,會同列車長向該男子勸導,表示列車為公共場所,不應撥放音樂過於大聲,若不配合可能遭列車長解除運送契約,經勸導後該男子願意配合將音樂關閉。」

本土疫情升溫,民眾應該要加強自我防疫層級,更何況是在車廂內的密閉空間,引吭高歌,已經嚴重,影響旅客權益。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以租代買! 台電員工餐廳讓家具循環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