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攤叫不到小黃 醉男竟徒步走上國道

高雄1名男子深夜和朋友在海產店喝了酒,又臨時起意到嘉義續攤,不過他走出海產店後,因為叫不到計程車,竟然一路往嘉義走,徒步走上高速公路,最後警方接獲報案,趕緊把他載下來,幸好沒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警車迴轉取締違規 遭直行機車撞上

深夜2點多,1名男子摸黑走在國道路肩,警方看了傻眼,趕緊要他上車。

續攤叫不到小黃 醉男竟徒步走上國道

男子實在太醉,話都說不清楚,原來晚上,他和同事在高雄小港的海產店聚餐,稍微喝了點酒,一群人又決定,再到嘉義找老闆續攤,不過他走出海產店後,找不到同事,又叫不到計程車,竟然憑印象,迷迷糊糊一路往北走,就這樣走上高速公路,最後員警接獲報案,在國道1號末端北上371K發現他,已經不知不覺走了將近7公里。

徒步走國道,幸好沒釀成意外,員警最後,就近把他載到附近交流道,還幫他叫來計程車。

續攤叫不到小黃 醉男竟徒步走上國道

高市警草衙所所長楊鴻景說,「依據《道交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由公路主管機關,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喝了酒還知道不能開車,不過用走的上國道,一樣不可以,如果發生危險,可不是罰款這麼簡單。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才女遭酒駕男撞飛害命!兒悲痛發文「下輩子再做妳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