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迴轉取締違規 遭直行機車撞上

高雄市警方深夜執行車輛巡邏勤務,在路口發現對向人行道上有違規機車,正打算迴轉欄查,意外遭後方一部直行機車撞上,騎士一度卡在警車車底,還好附近民眾協助,拖出受傷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台南才女遭酒駕男撞飛害命!兒悲痛發文「下輩子再做妳兒子」

警車巡邏到路口,正準備迴轉,沒想到突然卻,橫停在路中央,原來撞車了。

警車迴轉取締違規 遭直行機車撞上

受傷的機車騎士,一度卡在警車車底,還好附近民眾協助,把傷者給拉出來。

附近民眾說,「壓著,很多人出來幫忙抬車。」

事情發生在深夜,警方巡邏車經過路口要迴轉,沒想到後方直行的機車,突然從左方撞上來。

警車迴轉取締違規 遭直行機車撞上

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長許志萍說,「發現對向一部機車,未開頭燈並行駛人行道,經撥打方向燈,迴轉準備進行欄查,該部違規車輛時,未注意同向後方,由左側欲超車的機車駕駛,王姓男子雙方發生擦撞。」

警方說,是為了查緝對向另一輛機車疑似違規,才在路口迴轉,沒想到會跟同向的機車撞上,雙方都沒有酒駕,騎士當場也意識清楚。

警方表示,受傷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前暴衝人行道 重機騎士撞斷整排鐵欄杆、左手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