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方芳求中國打台灣! 鄉民女神怒轟「這點最可怕」:彷彿殺台灣人如螻蟻

方芳對於要她剪健保卡的聲浪,竟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明,希望中國教訓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近期移居中國,她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但被網友抓包只是「居民證」,回台仍可享用健保。方芳對於要她剪健保卡的聲浪,竟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明,希望中國教訓台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只前外交官劉仕傑怒轟恬不知恥,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痛批,方芳居然說出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言論。

方芳日前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開心喊說「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字號的人了」。她近期則接受《看台海》訪問時,重申支持中國、台灣統一,她更表示,希望中國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小孩講道理,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對此,劉仕傑在臉書發文表示,「妳願意相信中國共產黨的胡說八道,我尊重妳的個人選擇,但同時也會感嘆妳的無知」。他指出,健保卡的確不是任何一個台灣人民「恩賜」給方芳 ,但健保資源是全體台灣人民辛苦工作納稅、多少醫護人員辛苦撐起來的,「而方芳大姐,冒昧請問一下,妳懂不懂我們的辛苦」?

劉仕傑怒嗆,繳稅養她這種中國統戰樣板,來使用台灣的健保資源,真的不甘心。他表示,不要說他不敬老尊賢,但有些恬不知恥的人真的需要打個兩巴掌才會醒過來。

黃瓊慧也在發文痛批,方芳甘願淪為統戰樣板,居然對中共官媒鼓吹中國該好好教訓台灣、這個小孩才會乖,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思維居然到現在還存在著,她感到「真心傻眼」。此外,最可怕的是,方芳雲淡風輕地說著台灣人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像是武力犯台或軍機繞台,彷彿傷害任何一個台灣人像殺死一隻螻蟻一般不足為惜。

黃瓊慧諷刺提及,「方文山起碼還裝一下、假掰一下他寫的那首《我們同唱一首歌》是想緩解兩岸緊繃的局勢,不是統戰歌曲」。她表示,「妳愛當中國人大家祝福妳,把台灣當成跳板、為了錢講出這些話,最後居然還表示沒有人有權力要求她剪掉健保卡,臉皮比黃安還厚。其實最該被打兩巴掌的是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