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嘉年華會師嘉義「日治時期建築」 二戰戰車也開來了
日前在嘉義的檜意森活村,有舉辦一場老車車聚,其中竟有一輛從越戰期間就服役的M151軍用吉普車。(圖/翻攝「怪異博士DrPunk」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許多愛車者會一起參加車聚,分享車輛保養、改裝心得,日前在嘉義的檜意森活村,有舉辦一場老車車聚,現場聚集多輛經典款老車,其中竟有一輛從越戰期間就服役的軍用吉普車,吸引現場眾多目光。

更多新聞: 虎年要拜黑虎將軍!虎爺降駕後乩童「全場爬」 還送金條給信徒添財運

YouTuber怪異博士Dr.Punk興奮的說,這是頻道開播以來第一次出現軍規的車,車主Andy表示,這款M151軍用吉普車是1960年開始國軍在使用的車,他盡量將它恢復成當年二戰跟越戰時候的模樣,上一個車主,則是一位90幾歲的老爺爺,在當時就已經經歷過很完整的修復。而這輛M151軍用吉普車不僅外觀就像新車一般,車上還放有當年美軍使用過的頭盔以及彈箱,相當經典,在現場也造成轟動,吸引許多人合照留念。


更多新聞: 原本今年要結婚!Toyz驚爆販毒被捕時就提分手 嘆:不想浪費奈奈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