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融化了!台加寶寶初見雪超好奇 玩雪畫面萌翻天
近日嫁來台灣的加拿大人妻「凱西」,分享寶貝女兒Mia的3個第一次,分別為吃酪梨、玩雪、剪髮,讓網友融化直喊「太可愛」。(圖/翻攝「Kelsi May凱西莓」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嫁來台灣的加拿大人妻「凱西」,在去年生下了一個可愛台加混血寶寶Mia,並經常在頻道中分享一家人的生活。

更多新聞: 這水果只能吃花!外國妹嚐無花果被驚艷 味道濃郁多汁「好吃到爆」

在最新影片中,凱西紀錄了寶貝女兒Mia的3個第一次,吃酪梨、玩雪、剪髮,她指出,因為酪梨比較接近母乳的味道,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從酪梨開始餵寶寶吃,只見看到酪梨的Mia一臉好奇,看到酪梨就往手上拿,吃得好滿足且開心,另外他們也帶著Mia在加拿大玩雪,初次看見雪的她,眼睛瞪得大大的,對這片白花花的世界充滿興趣,玩的不亦樂乎模樣可愛,網友看了各個心都融化「寶寶實在太可愛,眼睛完全離不開她」、「Mia感覺越來越活潑好動了~」、「好幸福的家庭」。


更多新聞: 放棄自己喜歡的樣貌!鍾明軒剃髮成寸頭 決心跳脫框架挑戰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