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超人!俄國特技男筆直衝破廂型車 引百萬人觀看真相曝光
俄羅斯一名特技演員,近日上傳一支衝破廂型車的影片,只見廂型車正在快速行駛中,突然從前方飛進一個橘色人影噴射而過,至今已吸引112萬次觀看。(圖/翻攝「chebotarev_evgeny」IG)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俄羅斯一名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經常在IG分享各種「玩命挑戰」,日前他上傳一支衝破廂型車的影片,只見當時廂型車正在快速行駛中,突然從前方飛進一個橘色人影,噴射而過,速度極快,至今已吸引112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這水果只能吃花!外國妹嚐無花果被驚艷 味道濃郁多汁「好吃到爆」

也因網友好奇如何辦到的,他便在幾個小時後上傳了側拍畫面,只見他事先在廂型車行經路線上設置木架,並以超人姿勢趴在木架上方,等待時速80公里的車輛開來,如此一來便能製造出超人般的畫面,不過他坦言,一旦沒掌握好飛躍時機,恐會嚴重受傷,甚至還有性命上的安危,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我沒注意到它飛過去了」、「就像在電影裡一樣」、「成功滿足我的動漫夢想」、「原來是鬼滅的霹靂一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放棄自己喜歡的樣貌!鍾明軒剃髮成寸頭 決心跳脫框架挑戰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