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幫腎友父親許願!林靜儀暖錄影片打氣「萬人淚讚」

林靜儀對支持者父親獻上祝福。(圖/翻攝林靜儀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中二選區補選擊敗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讓許多支持者都相當開心,一名支持者的父親得知勝選後,喜極而泣,不過他的父親是一名腎友「身體狀況不太穩定」,也希望林靜儀能夠給予父親祝福。沒想到在短短2個半小時,林靜儀便親自錄製影片「感謝支持與祝福」。

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昨(18)日在臉書粉專《麻的法課 - 邱豑慶醫師》分享一則網友私訊,內容寫下「父親很支持林靜儀委員,得知勝選後讓他喜極而泣,但他是腎友,狀況每況愈下,希望能獲得林靜儀委員給父親一些祝福」。邱豑慶也寫道「林靜儀這是妳的選民服務,也是我的粉絲服務,拜託妳了。我也衷心祝福這位粉絲的父親,老先生要保重健康」。他也進一步暗酸其他政客,稱「我們等看看什麼叫選民服務。自詡新政治的破腦雞永遠不會懂的一件事,這不是固樁,也不是拉票(選都選完了),單純就是用真心去回應支持者的真心,這不是假裝得來的,我覺得林醫師應該不會讓老先生失望」。

沒想到該貼文發布2個半小時左右,林靜儀便親自錄製影片給予祝福,「感謝您在我選舉的過程給予關心,聽說我當選的消息讓您很開心,我感到很榮幸」,也貼心提醒「近期天氣轉冷,有慢性病的朋友壓力會比較大,要注意保暖」,最後獻上祝福,該則影片也感動上萬名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