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結婚3個月就離婚!怒揭丈夫「百人斬」劣行:衣櫃藏一疊女人內褲
中國美妝網紅周小磕,日前透過影片自曝結婚3個月的丈夫竟是「百人斬」,居然利用她出差時,把人妻、人母都帶回家睡覺,讓她相當崩潰。(圖/翻攝「周小嗑」微博)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中國美妝網紅周小磕(本名周小詩),日前透過影片自曝結婚3個月的丈夫竟是「百人斬」,不僅手機裡有與400多個女人的曖昧對話紀錄,甚至還利用她出差時,把人妻、人母都帶回家睡覺,讓她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韋禮安獻出第一次!「英文叫賣」氣勢超強 下秒狠打臉丟丟妹網笑翻

周小磕透過影片表示,與丈夫愛情長跑6年才結婚,一直覺得老公是「完美情人」她質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才讓丈夫出軌。雙方攤牌後,丈夫痛哭認錯,並刪除了400多個女人的通訊錄,沒想到「也就兩天、就兩天時間,就一個一個拉了回來。」因丈夫約砲惡習難改,雙方最終結束婚姻。而離婚後她收拾行李時,竟在對方衣櫃中,發現一大疊不屬於她的、其他女人的內褲,讓她徹底醒悟「這個人真的沒有救了」,她事後也發文感謝網友們的安慰,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的遭遇而恐婚,「我也還相信愛情」,但再不會將對方活成自己的中心。

更多新聞: 無須再費神養鍋!大廚傳授「不鏽鋼鍋」不沾秘訣 網讚: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