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前2劑打高端!第3劑「混打這牌」曝24小時症狀:工作狂可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從桃機傳到銀行、西堤,也開放國人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先前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毒物學專家招名威,第3劑選擇接種莫德納。(圖/翻攝自招名威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從桃機傳到銀行、西堤,也開放國人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而先前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毒物學專家招名威,第3劑選擇接種莫德納,他也在臉書分享施打24小時後的身體狀況,直呼「唯一感想,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

更多新聞: 疫情前後「老師態度大轉變」 醫神還原說詞家長笑翻:超有感!

招名威曾說「若『只打單一廠牌』的疫苗,作用方式一成不變,就比較有機會讓病毒找到縫隙,找到破口存活下來」。前2劑已施打過高端疫苗的他,第3劑選擇接種莫德納疫苗,在臉書表示「高高莫滿24小時,大致上ok,沒有發燒,沒有狂吃,沒有嗜睡,也沒有其他異常不適感,唯左手注射部位腫脹疼痛,手臂抬起來也只到與肩同高,而且右腿有點酸」。

專家前2劑打高端!第3劑「混打這牌」曝24小時症狀:工作狂可選
前2劑已施打過高端疫苗的招名威,第3劑選擇接種莫德納疫苗。(圖/翻攝自招名威臉書)

而招名威也透露打完疫苗後,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從10點一路工作到凌晨1點,「沒特別累,期間有正常吃午餐、晚餐,沒有吃其他點心,一天喝了至少3000cc的水,還有500cc的可樂,也沒特別吃什麼保健品」。

最後,招名威表示一切正常,也會多休息,「唯一感想,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我打完莫德納當天胃口有變好,然後施打處越來越痠痛,現在還在痛。其餘副作用沒有」、「預約的時候跟了一個高高莫,希望不要發燒」、「AA高完全無不適感」、「打莫德納好像大家注射部位都會疼痛」。

更多新聞: 好謎!斑馬線「多出3條垂直線」 民眾霧煞煞網友歪樓:踩到會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