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台式餐廳!韓男首嚐「蒜頭炒香腸」 大讚:味道酸辣不油膩
日前韓國YouTuber「沈載鋺」,帶著韓國朋友一同去原州初嚐台灣料理,點了牛肉麵、滷肉飯、鹹酥雞以及蒜頭炒香腸。(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是多元族群與文化的社會,追求相互融合,也造就了種類繁多的台灣美食。

更多新聞: 整人實測!他們在台北街頭「指天空」 路人反應網笑瘋

日前韓國YouTuber「沈載鋺」,帶著韓國朋友一同去原州初嚐台灣料理,點了牛肉麵、滷肉飯、鹹酥雞以及蒜頭炒香腸,在吃到台灣代表食物牛肉麵、滷肉飯時,都讓他讚不絕口,是從來沒吃過的味道,另外蒜頭炒香腸也非常好吃,香腸本身的甜味比韓國的重,再搭配蒜頭和辣椒下去炒,多了酸辣的感覺不會油膩,沈載鋺立馬與他分享,台灣夜市有大腸包小腸,以後如果有機會去台灣,絕對要去品嚐。

更多新聞: 多位台灣人搶當中國人!他列疑點打臉小粉紅:是間接宣揚台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