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扮情侶真來電?茵聲坦承「風田是她的菜」 只嫌他:打噴嚏太大聲
茵聲近日釋出與風田拍攝單曲《回憶倒放》MV花絮,認了風田的型是她的菜,唯有他打噴嚏太大聲讓她不太滿意。(圖/翻攝「Alina鄭茵聲」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這群人」成員鄭茵聲去年推出單曲《回憶倒放》,為配合MV情境,找來身高超過180公分的藝人風田,與茵聲假扮情侶檔,大演感情戲,兩人在MV中的情感流露宛若真情侶般,而近日在釋出的MV花絮中,茵聲被問到「風田是你的菜嗎」的時候,先是猶豫了一下,接著才不好意思地說:「是吧!」

更多新聞: 搭車不給錢還討小費?金髮妹醉後亂認客 運將怒:是我女兒就打妳

接著她指出,因為風田本身就是高帥型的男生,對風田滿口誇讚,不過身高和長相都無可挑剔的風田,卻有1點讓茵聲有意見,那就是「噴嚏打太大聲」,說完還模仿他打噴嚏的聲音,讓現場的人笑翻。

更多新聞: 英籍中國媳開愛台灣頻道!遭中網友酸掌握財富密碼 她笑:飯都吃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