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回憶殺!21年「經典日漫」反派角色獲神還原…網笑:曝露年級了
有民眾日前神還原經典日漫《幽游白書》的反派角色。(圖/翻攝「爆廢公社」、百度百科)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漫畫世界的主流文化之一,豐富且創意的題材讓日漫越來越普及,逐漸成為日本出版業的主要部分。而日漫的讀者不分年齡、國籍,知名日畫《哆啦A夢》、《蠟筆小新》等甚至是不少國人的童年回憶;近日就有網友曬出1張「神還原」的Cosplay照,馬上勾起網友的回憶,笑說「不小心就透露出年齡」。

更多新聞: 哪來的營養?紐約4寶爸怒曝「寒酸午餐照」網愣:監獄伙食都比這好!

原PO日前在「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只見1名男子頂著微捲的頭髮,身穿灰色西裝,嚴肅的臉上戴著帥氣墨鏡;而男子旁邊蹲了1名長髮女子,她雙手放在男子的肩膀上,並露出詭異的微笑望向鏡頭。而原PO也發起提問,讓大家猜猜這張照片的含義,「猜的出來的人,大概就透露出您的年齡了」。

原來這對男女模仿的是的1990年日本漫畫《幽游白書》裡的反派角色「戶愚呂兄弟」。故事中,身材嬌小的大哥擁有一頭長髮,身體可隨意變形,不戰鬥時大多踩在弟弟的身上,因此才有了民眾神還原的那張照片。而體格健壯的弟弟力大無窮,能自由操縱肌肉,因此2人也是主角浦飯幽助的強勁對手。由於角色性格鮮明,「戶愚呂兄弟」同時也是不少粉絲喜愛的反派角色。

根本回憶殺!21年「經典日漫」反派角色獲神還原…網笑:曝露年級了
這張照片瞬間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圖/翻攝「爆廢公社」、百度百科)


照片曝光後,馬上勾起一眾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喊「戶愚呂兄弟」、「天啊!是我小時候的最愛」、「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知道這是幽遊白書的」、「20年前的卡通」、「我剛剛才在重看,剛好打到武鬥會」、「完了,我知道」;也有網友歪樓說其他答案,「大雄和宜靜」、「很明顯就是寶可夢啊」、「動力火車啦」、「蕭煌奇與亂彈阿翔」、「背後靈?」。

更多新聞: 甩「宏蕾婚變」重生!徐若瑄曬「繩索裝」吐內心話:心中只有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