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水果只能吃花!外國妹嚐無花果被驚艷 味道濃郁多汁「好吃到爆」
近日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分享彰化種滿無花果樹的農場,無花果味道濃郁多汁,讓他們感到相當驚艷。(圖/翻攝「 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是水果的天堂,在這裡幾乎可以找到所有自己喜歡的水果,且都非常美味可口。

更多新聞: 脫胎換骨!郭書瑤拔除「殺很大」印象 用盡全力成全方位女神

近日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分享去彰化的旅行中發現的一個景點,那裡是種植充滿異國風又非常健康美味水果的農場,滿滿的無花果樹讓Patric和Lena相當驚艷,老闆娘也解釋,大家吃的都是無花果裡的花朵,而跟一般水果不同的地方,無花果不是一季整片一次成熟採收,而是一顆一顆慢慢逐一成熟,照顧起來不容易,第一次吃無花果的Lena咬下後直誇:「我之前怎麼會沒吃它,好吃到爆!」味道有淡淡的香草味以及甜甜的西洋梨味道,濃郁且多汁,從此成為他們最愛的水果之一。


更多新聞: 日常用語冷知識!戴綠帽由來竟與烏龜有關 網驚:打破好多我以為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