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認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趙少康:跟習近平站在一起毫不遜色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自認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自己跟習近平站在一起毫不遜色。(合成圖/央視新聞畫面、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日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被青年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時,他直言答案當然是「自己」,包括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

現場有學員提問「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現場及臉書上回應,答案當然是他,因為包括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他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他的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

會後聯訪時,媒體詢問,剛剛趙說國民黨中他最適合當總統?趙少康回應,自己不這樣回答,要怎麼回答呢,當然覺得自己適合,不然他幹嘛出來,「一個人總要有自信,當然有一定程序,但照程序走就是了,只要程序是公平的」。

媒體追問,這樣是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趙少康表示,他去年年初就表示自己態度了。

趙少康稍早也在臉書表示,他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若有比他合適的人選,他也會大力支持, 成功不必在他、 從政沒有私心,是他一貫的態度和立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